1万主题1万帖子366果子
管理员团队成员 管理员
积分
26389
我的设备
机器猫
  1. 发消息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10-31 10:31:0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E5 \  G) Y" N" I: ?

: K/ m2 m2 B+ L8 O5 Z7 _7 ?超强版本会在11月份发布,我们和大家期待,并会在第一时间放出# `: I, M' }/ ~- m" u8 K, o

4 W( r- q1 g; h& x- T鉴于,目前腾讯视频 for tv中的种种问题,我们也希望有一个用户述求的接收渠道,所以大家可以将你在使用腾讯视频 For TV时遇到的一些问题再此反馈出来,开发者会实时的将反馈信息接收争取在之后的版本里解决' W/ j) r* @5 B. x6 M! {. _
# O& I* i6 R2 p: O7 L
奇珀的网友们是牛B而伟大的,反馈的问题也将是千奇百怪的,我们做好准备,全力以赴,为共同建设祖国四个现代化出一份力。
2 S0 Y- ^8 M& t% }
- o1 `0 f! s3 ?/ q  T( u: x2 m反馈时,尽量的说出自己的机器型号,系统的版本号,屏幕大小。比如:
+ b5 Z2 w5 O! h1 d7 {  s
5 T* H, m/ D: g9 F
机型:创维800a
' L' o; S6 k! g* @* U屏幕:42寸5 A3 A/ I' v8 g
系统:Android 2.2

4 w$ D8 _9 W( u  H( f& t( A本软件下载可去该贴:http://www.7po.com/thread-13021-1-1.html

点评

为何近期开始北京卫视高清台没有啊,有的只有北京卫视标清台了啊  发表于 2013-1-19 08:38

评分

参与人数 6经验 +4 金币 +6 收起 理由
夢間尋 + 1 TCL L46e5300d运行正常,但内容太少,被优.
芯朓茬咗笾 + 1 PPTV有全屏开关~希望腾讯也有!.
iloveddcan + 1 不能全屏,不能设置16:9和拉伸
xaclyq + 1 + 3 期待你的新版本。
450363279 + 1 + 1 有好多视频不能全屏是硬伤,其他还OK ,希.
szyonghong + 1 综艺节目分类不好就只有一些节目,建议按电.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8主题3466帖子150果子
游学级会员
积分
392
0
0
  1. 发消息
沙发
发表于 2012-10-31 10:32:43 | 只看该作者
为祖国实现四个现代化而奋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主题39帖子155果子
初学级会员
积分
158
  1. 发消息
板凳
发表于 2012-10-31 10:53:10 | 只看该作者
电视直播中的高清频道太少了,很多频道都不能全屏+ T, O) v. v9 X7 B% r+ N
希望能多搜集点高清的频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主题1万帖子366果子
管理员团队成员 管理员
积分
26389
我的设备
机器猫
  1. 发消息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12-10-31 10:58:17 | 只看该作者
晨曦暮色 发表于 2012-10-31 10:53
- @0 J# m, m/ F# U' l' P电视直播中的高清频道太少了,很多频道都不能全屏  j% u# s5 |# `5 {( W" q
希望能多搜集点高清的频道 ...
0 r. e0 }7 K3 R/ ~, `! \- X
机器型号多少,多大屏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主题114帖子100果子
初学级会员
积分
102
我的设备
保密
  1. 发消息
5#
发表于 2012-10-31 11:01:28 | 只看该作者
47E700s 新版 1.2.5无法安装,老版版能用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主题1万帖子366果子
管理员团队成员 管理员
积分
26389
我的设备
机器猫
  1. 发消息
6#
 楼主| 发表于 2012-10-31 11:03:43 | 只看该作者
CCC87A 发表于 2012-10-31 11:01
% K8 S; Q4 _; B47E700s 新版 1.2.5无法安装,老版版能用1.0

9 u: K& n- `2 t/ h; r$ z% Tmips构架的机器没支持,你说的1.0是HD版本  H$ D! G  O* K0 P4 i  @- L
3 I* @+ p7 D- y9 N
开发者回复:MIPS是上年的古董,到明年就完全被淘汰了

, f7 Q5 e) z: ~1 ^# O5 F2 ?! B6 e& o* Y. Q6 L1 R

点评

能搞个兼容Mips的嘛,能用就可以了。  发表于 2012-10-31 11:09
被创维骗了。  发表于 2012-10-31 11: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主题1289帖子150果子
杰出会员 VIP
积分
431
我的设备
海信K580
  1. 发消息
7#
发表于 2012-10-31 11:04:40 | 只看该作者
基本都是全屏,但清晰度还有差距(即便是高清台)
* ?* s! B0 b, Z: C- H6 b另外,最主要的是电视台太少,跟泰捷、HDP、达龙等没法比
% Q) H! P+ n) Y  E9 b9 r9 s希望在这两个方面有所改进/ l2 ]1 B' v7 k- H, d) B6 D8 O
期待中; e' E5 e8 \/ ]! a3 t# W( n) J
$ \1 O( w  J5 W$ i2 G" I7 H
电视:海信K580

点评

腾讯视频电视版带直播功能就已经很牛B了。  发表于 2012-10-31 12: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主题1万帖子366果子
管理员团队成员 管理员
积分
26389
我的设备
机器猫
  1. 发消息
8#
 楼主| 发表于 2012-10-31 11:05:05 | 只看该作者
阿离何辜 发表于 2012-10-31 11:04 & N( R1 z- |, M
基本都是全屏,但清晰度还有差距(即便是高清台)" f4 T7 W' i, `# d! ?: R( b. u- U
另外,最主要的是电视台太少,跟泰捷、HDP、达龙等没法比 ...

0 @! q. t3 Q/ H$ q- o4 L泰捷的APK发个上来

点评

泰捷视频TV版下载帖:http://www.7po.com/thread-19787-1-1.html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9 10: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主题187帖子150果子
VIP
积分
274
我的设备
联想55K81
QQ
  1. 发消息
9#
发表于 2012-10-31 11:06:36 | 只看该作者
点播的开始缓冲时间太长,接近1分钟,然后看了10多秒后接着不动了,不是在缓冲是没反应,和PPTV TV版是的一样,比较热的节目缓冲一般10几秒,网速4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主题187帖子150果子
VIP
积分
274
我的设备
联想55K81
QQ
  1. 发消息
10#
发表于 2012-10-31 11:09:23 | 只看该作者
腾讯视频的好处在可以看直播,可惜我家的电视看不了直播,缓冲好了就一直黑屏

点评

泰捷视频TV版也可以看直播节目,你可以试试: http://www.7po.com/thread-19787-1-1.html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9 10: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联系我们
U乐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