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主题33帖子146果子
应用开发者
积分
205
我的设备
创维爱奇艺超清盒子
QQ
  1. 发消息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9-24 10:49:4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度假还去马尔代夫吗?你out啦!十一黄金周带你神游十个最接近天堂的地方。关注“爱奇艺电视”官方微信,回复“十一”两个字,即可观看活动详情:
        找到此条微信并转发本微信,说出你最想去的旅行地,将转发内容截图发送给爱奇艺电视官方微信,即可获赠爱奇艺白金VIP7天体验卡!(是的,给我们发送你的截图,你就能得卡!是不是爽爽哒~)      还有机会参与抽取大奖TCL48英寸智能电视一台、创维二代超清盒子三台,等你来抢哦!

萌萌哒二维码先扫一下。


【毛里求斯】——天堂的原乡:一尘不染的世外明珠


 还记得《分手大师》里“神经叨叨”的毛里求斯黑脸国王邓超吗?开怀大笑之余也有不少人开始关注这个印度洋上未受污染的旖旎圣地。马克·吐温说:“上帝先创造了毛里求斯,再仿造毛里求斯创造了伊甸园。”不身处这里,便难以想象天堂的美丽。行程亮点七色土、渡渡鸟、原始森林、土风舞、朗姆酒、咖喱鸡肉大虾
电影推荐《分手大师》
【希腊圣托里尼】——放逐的浪漫:爱琴海上的久违浪漫


看过《北爱》的亲都无法忘记这个只有蓝白色调的新月形小岛,当刘嘉玲和张家辉在爱琴海畔热辣“偷情”,享受日落美景和烛光晚餐时,那句“都过了半辈子,有些事就不必再问”动人心扉。找个纪念日和爱人一起私奔到这里吧~行程亮点蓝白色调、最美日落、葡萄酒、穆萨卡电影推荐《北京爱情故事》

【斐济】——自然的馈赠:冒险旅行的终极乐园

你知道比尔·盖茨在哪里度的蜜月吗?你想看看尼克·基德曼、施瓦辛格的私人地盘在多美的地方吗?那就去斐济吧,这里有美女海滩,有戴花穿裙的汉子,还有最刺激的免费游乐项目,来一场海上探险,没准还能邂逅欧美大明星哦!行程亮点潜水、漂流、探险、跳伞、部落、免签电影推荐《爸爸去哪儿2》(拍摄中)

【挪威】——现实的童话:远离尘嚣的极地风光


加勒比海盗一直是无数人心目中难以超越的经典,时至今日海盗迷们还在追问挪威海怪是不是真实的存在~维京海盗文化给这最北的国家涂上了神秘而狂野的色彩,那无尽曲折的峡湾、惊世骇俗的极光、险奇的冰河山地是不是也吸引你猎奇一把呢?行程亮点北地极光、滑雪、三文鱼电影推荐《挪威的极光》

【斯里兰卡】——佛祖的眼泪:无与伦比的复古风情


你喝过锡兰红茶却不一定去过斯里兰卡,最奇特要属当地“三大怪”,一怪踩着高跷去钓鱼,渔民这架势怎么看都像是在惩罚自己;二怪茶厂变身小酒吧,在清爽山间坐着老式火车轰隆隆穿过茶园仙境颇有韵味;三怪乌鸦却比人还多,乌鸦在这里是“神鸟”,大家可以去喂一喂哦~行程亮点千年古堡、山间小火车、锡兰红茶、宝石、免签电影推荐《夺宝奇兵2魔宫传奇》


【意大利托斯卡纳】——上帝的油画:中世纪的田园剪影

    说起逼格那一定离不开艺术俩字,小清新千万不能错过托斯卡纳这个被认为是文艺复兴发端的地方。不说不知道,米开朗琪罗、达芬奇、但丁、拉斐尔等一大批天才都从这来,小说里电影上那些朴实富足的欧式田园生活就是托斯卡纳风格的象征符号。想文艺,来这里!行程亮点:油画式田园、野猪肉火腿、腊肠电影推荐《托斯卡纳艳阳下》


【尼泊尔】——雪山的遗产:神灵庇佑的幸福国度

     假如有一天想给人生找点虔诚信仰,就去喜马拉雅脚下的尼泊尔吧,这里神比人多,寺庙比民舍多。那儿的人淳朴安逸对外国人好得要命,是最受背包客们喜欢的地方,在这里你会发现原来生活可以如此单纯,快乐其实就在自己心间。行程亮点神佛、雪山滑翔、穷游电影推荐《等风来》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古今的冲突:欧亚文化的激情碰撞

 吃货+花痴看过来!据说世界上最讲究吃的第一是中国,第二是法国,第三就是土耳其,这里地处欧亚交界东西文化碰撞,盛产混合气质的帅哥,小吃也一样丰富多彩。美食在怀,男色当道,而且对待女游客格外热情哦,来了这里就接受被美男搭讪的命运吧!行程亮点美男多、美食多、艳遇搭讪多、热气球多
电影推荐007系列电影《天降杀机》



【西藏墨脱】——隐秘的莲花:地球之上的最后秘境


    千篇一律的节奏是否让你厌倦了城市的喧嚣,失去了前进的方向?叫上一群知己驴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徒步旅行吧,在西藏最隐秘的地方,从雪山到雨林放逐自己,荡涤心灵,感受什么叫原始,什么叫本能,然后你会重新蓄满生活的勇气。行程亮点原生态、极限、徒步、走心电影推荐《转山》


【帕劳】——彩虹的尽头:躺在太平洋上做个好梦


     全球公认最好的潜水度假胜地、几乎是最美丽的零污染世外桃源……这就是帕劳群岛。这里有最壮观的七色水景、独一无二的无毒水母湖、未受破坏的珊瑚礁和海洋生物,充满着异国情调,是世界七大海底奇观之首。行程亮点无毒水母、七色海、牛奶湖SPA、蝙蝠汤、椰子蟹电影推荐无数的广告片~PS:拿起相机去帕劳拍属于自己的微电影吧~

  
  看到这些美景,是不是已经心动啦关注"爱奇艺电视"官方微信,把此条文章分享给朋友,说出你心中最想去的旅行地~记得将转发内容截图发送给爱奇艺电视官方微信,就可以获赠爱奇艺白金VIP7天体验卡(共1000张,每人限领一张);
  9月24日-10月7日,随机抽取三名用户获得创维二代超清盒子
  10月8日,我们将统计所有有效抽奖用户,从中抽取超级大奖TCL48英寸智能电视一台,并公布获奖名单。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爱奇艺所有,关注上方的二维码,扫一扫赢大奖哦!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10 收起 理由
7po市场 + 10 奇珀有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奇珀市场-电视必装软件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主题33帖子146果子
应用开发者
积分
205
我的设备
创维爱奇艺超清盒子
QQ
  1. 发消息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4-9-25 10:18:38 | 只看该作者
等你等到我心碎 发表于 2014-9-24 16:06
真是难得给力的帖子啊。

快去回复就能得奖!~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主题2帖子1果子
潜力级会员
积分
4
  1. 发消息
板凳
发表于 2014-10-4 21:44:04 来自奇珀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十一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主题2帖子1果子
潜力级会员
积分
4
  1. 发消息
地板
发表于 2014-10-4 21:49:14 来自奇珀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http://whttp:http://wsq.discuz.qq.com/?c=inde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联系我们
U乐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