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主题197帖子116果子
游学级会员
积分
439
我的设备
小米盒子
  1. 发消息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2-11 17:02:2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电视家浏览器 于 2016-12-9 20:25 编辑
, t# ?1 q0 n' u! ~& P/ ~0 s. q% }5 j: ^. m2 @* S  s' ]
最近看见有些朋友买回家新的智能电视或者电视盒子后会奇怪,为什么没有能看视频的软件呢?智能电视与以前的传统电视不一样,虽然接入了网络,可还是需要相应的软件才能看视频。在这儿离就给大家推荐一个能看所有网络视频和电视直播的好软件吧
0 |$ K3 x% r0 _7 Q' D
8 b0 Y/ N( b# `: O  e! R0 P% j1 ?) K, a+ j) z$ h
下载地址
安装包在附件里:0 T) r* I0 I5 I4 {4 t+ S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W# {9 E( U2 l; h. h2 F% r& H, f4 i# I
或者也可以直接到云盘里下载:链接: http://pan.baidu.com/s/1nuOSXp3 密码: rwf7

/ q, O2 }6 a7 q: E, w! p" m! p
安装方式
(1)最简单的安装方法:
下载安装包,然后放到U盘里,U盘插到小米盒子上,进入盒子的“高清播放器”选择U盘内的安装包,进行安装。
(2)其他安装方法:
进入小米盒子-应用-应用商店-应用管理,有两种方式可安装———
a.本地安装:安装包拷到U盘,U盘连接盒子进行本地安装
b.远程安装:安装包放在电脑上,进入电视上的远程安装,按照电视提示的操作就可以了

  e% [. F& i; r, a# O( m' a4 P
1 K0 X9 C, x( {  y4 S& Z直播+点播,每日更新新鲜好玩的视频内容
9 V' r  {" v* {6 q6 j
全网视频,优酷土豆爱奇艺搜狐腾讯统统不在话下,想看什么看什么
: m& z* i3 ^/ s, n, t: h

, ?& ~6 @/ ^2 j3 [视频网站页面内容经过精心适配更加适合电视遥控器操作
6 R$ r9 U; o* Q& F/ \% h3 N

9 w" U2 g+ m' z4 d$ I& p& x' N还可以浏览网页,想看啥看啥!& S& G! T( C% }( M" t8 d

9 T8 y$ l) x" e; d. o/ q9 p
' _8 W( Z) n! t8 a; |: r% u

奇珀市场-电视必装软件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主题945帖子100果子
学师级会员
积分
1046
  1. 发消息
沙发
发表于 2015-2-11 17:27:31 | 只看该作者
好应用,下了再说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0主题1017帖子100果子
学师级会员
积分
1118
  1. 发消息
板凳
发表于 2015-2-11 17:27:31 | 只看该作者
看起来不错,下载看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主题1030帖子100果子
学师级会员
积分
1132
  1. 发消息
地板
发表于 2015-2-11 17:27:32 来自奇珀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顶顶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主题215帖子170果子
游学级会员
积分
391
我的设备
创维50E790U
  1. 发消息
5#
发表于 2015-2-11 17:39:16 | 只看该作者
用注册不用?

点评

不用注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25 15: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主题954帖子882果子
发烧级会员
积分
3256
我的设备
我播i5
  1. 发消息
6#
发表于 2015-2-11 17:52:14 | 只看该作者
真是难得给力的帖子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主题8330帖子821果子
骨灰级会员
积分
10833
我的设备
天敏D5单核
  1. 发消息
7#
发表于 2015-2-11 18:07:48 | 只看该作者
强烈支持楼主ing……奇珀有你更精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主题954帖子190果子
有学级会员
积分
778
我的设备
乐视盒子C1S
  1. 发消息
8#
发表于 2015-2-11 18:24:49 | 只看该作者
激动人心,无法言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主题32帖子101果子
初学级会员
积分
143
我的设备
XT882
  1. 发消息
9#
发表于 2015-2-11 18:35:58 | 只看该作者
强烈支持楼主ing……奇珀有你更精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主题717帖子237果子
有学级会员
积分
745
我的设备
  1. 发消息
10#
发表于 2015-2-11 18:47:37 | 只看该作者
用注册不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联系我们
U乐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