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主题5017帖子194果子
学师级会员
积分
1052
我的设备
盒子
  1. 发消息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1-25 11:06:5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pingdan 于 2016-1-30 11:22 编辑
$ g- c4 O8 m3 V; y% V5 ?
; m4 i( I: y0 g
本版采用乐视官方升级包精简而成,主要功能如下:
1、  采用联通定制版3.0.041S版本精简而成。
2、  定制版没有轮播频道。
3、  隐藏不常用的应用apk。
4、  加入乐视TV2.9.4通用版。
5、  保留乐视TV联通定制版V003R020版本。
6、  041S稳定版可能对某些应用有限制,建议安装应用时多装几次就可以安装了,一般要3次以上就可以安装了。
7、  加入了蓝牙功能,就可以连接手柄等其它设备了。
8、此包只适合定制版盒子,如你是官方版盒子,刷此包后可以选择不升级就可以。
9、 下载此包后请改名update.zip再拷进U盘选择离线升级。
10、刷机有风险,如出现其它问题,本人慨不负责。
11、刷机包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1.30更新精简版功能:
1、精简掉很少用的apk,去除开机广告。
2、桌面改为芒果简洁桌面。去除乐视的开机桌面。
3、增加ROOT权限,自动授权。
4、开启ADB调试功能,可以连接盒子助手,开启蓝牙功能。
5、加入DTS AC3解码补丁。
6、此版本刷机包精简到155M。
此版本感谢YYF的技术支持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9 o) [# S( a+ 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主题694帖子153果子
学师级会员
积分
1362
我的设备
海美迪
  1. 发消息
沙发
发表于 2016-1-25 14:01:31 | 只看该作者
真是难得给力的帖子啊。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0主题10帖子0果子
新手级会员
积分
11
我的设备
letv
  1. 发消息
板凳
发表于 2016-1-26 01:37:52 | 只看该作者
真是被感动的痛哭流涕……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主题28帖子0果子
新手级会员
积分
29
我的设备
迪优美特
  1. 发消息
地板
发表于 2016-1-26 10:47:48 | 只看该作者
真是难得给力的帖子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主题2帖子0果子
潜力级会员
积分
3
  1. 发消息
5#
发表于 2016-1-28 23:06:57 | 只看该作者
在那下载888888888888888888888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主题59帖子100果子
初学级会员
积分
147
我的设备
C1S
  1. 发消息
6#
发表于 2016-1-29 19:30:27 | 只看该作者
请问ROOT和去广告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主题149帖子114果子
游学级会员
积分
300
我的设备
k21
  1. 发消息
7#
发表于 2016-2-3 10:17:55 | 只看该作者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hhhhhhhhhhhh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主题14帖子104果子
初学级会员
积分
119
我的设备
海信40K370
  1. 发消息
8#
发表于 2016-2-7 17:33:30 | 只看该作者
强烈支持楼主ing……奇珀有你更精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主题10帖子0果子
新手级会员
积分
11
我的设备
百视通
  1. 发消息
9#
发表于 2016-2-7 18:01:50 | 只看该作者
RE: 乐视C1S盒子UI3.0.041S精简联通定制版来袭 [修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主题1帖子0果子
潜力级会员
积分
2
我的设备
GAlaxy S6 edge
  1. 发消息
10#
发表于 2016-2-10 14:04:09 | 只看该作者
强烈支持楼主ing……奇珀有你更精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联系我们
U乐国际